博客來精選推薦天醫點化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天醫點化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天醫點化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天醫點化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天醫點化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天醫點化,是一種幫助眾生的能量,

也是一種讓身心靈覺醒的生命方式。


自大學起,因為種種機緣,高善老師參與了佛、道、密、禪定、奧修、印度靈修……等各式各樣的修行團體,並且熱情的投入、堅忍地學習。更在兩次瀕死經驗後,開啟了他通靈的能力。

如修行必經的過程一樣,高善老師使用靈力為人化解因緣、消解冤親債主與業力,卻不知不但犯了修行人貢高我慢的大忌,更因插手他人業力而使無數憤恨不平的業力纏身。經此一遭凶險的心性考驗,高善老師關閉所有靈力,潛心修行、沉潛十年,在此期間受到千手觀音的感化與教導,發展出「天醫點化、一點靈光」的觀音法門。之後便遵循千手觀音的指引,開設道場,為人群點化、引領修行。

高善老師的「天醫點化」,是一種很具體的奇妙經驗,在高善老師的能量催動下,接受點化者在高善老師面前靜心閉眼靜坐,高善老師以食指與中指,輕輕碰觸接受點化者的眉心(有時是身體其他部位),即啟動了來自宇宙、高靈的能量。

接受高善老師點化者不知凡幾,有尋求當選的政治人物、有好動症候群的大學生、有焦急孩子不聽話的父母……,尋求點化者各有其目的與人生困擾,或為尋求延續政治路途、解救衰爆的歪掉的人生、或為求兒女平凡成長。在高善老師面前,問題與困難雖不是立即迎刃而解,但通過點化的力量,啟動人身內的自我修復機制,在心靈與身體的修復下,逐漸丟去負面的能量,人生漸漸走向正面與善好。

點化,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?由於每個人體驗能力與身體特質不同,感受也不盡相同。有人覺得有明顯的電流從眉心傳入,到達身體的每一個角落;有人覺得在閉上眼睛的視野中「看」到奇異的影像,有的人看到的是不同顏色的電流,有的看到如風扇般旋轉的光圈,有人體會到身心靈彷彿注入奇異的能量,也有的人會看到自己信仰的神佛。

接受高善老師「天醫點化」時,能量注入受點化者的體內,這些人們體內的能量場會進行重整,開始出現各種能量提昇、改變的效應。每個人反應的程度和體會各有不同,但都能夠從具體的感官反應得到正面的收獲。「天醫點化」不是一種無中生有,或是成功從天上掉下來的魔法,它是一種能夠讓人的身心、靈魂產生和諧平衡狀態,回到最正常的「中道」,發揮自己應有的能力,從而得到更好的生活方式。這就是「天醫點化」真正的奧秘之處,它是一種能夠啟發內在神性天賦的奇妙體驗、讓身心靈到位的奇妙功法。

高善老師的「天醫點化」並不是什麼玄奇的理論,而是一種讓人的生理狀態回到正常,進而讓所有狀態也跟著變回正常的修正哲學。高善老師稱其為「一點靈光」,因為它可以喚醒人們最原始純粹的狀態。而這門奇妙的學問,已經影響了許多人,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和生活。

「來讓我點化的人,」高善老師說,「等於是在你的改變過程中啟動了第一步,之後的事就可以慢慢修正解決。重點是點化後你可以找回本來屬於自己的靈性和本性,在天地宇宙和千手觀音媽媽的幫忙下,你就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完美,更舒適。」

高善老師也幫助許多人處理現代人聞之色變的癌症,幫助癌症病患走出恐懼和絕望。高善老師認為,癌症是「可治」的病症,只是在現代的觀念中,大家已經遺忘,認為那是無法挽回的重症,現在我們把這個珍貴的治療方式撿回來,用它來改善癌症的狀態。在中醫觀念中,癌症是無法消除的,但我們可以和它和平共存,只要得癌症的人能夠和癌細胞和平共存五十年,不就等同於治好它了?這在中醫的體系中,稱為「帶病延年」。只要觀念一轉變,身體就改善。保養身體,也一樣要用正向的思想過日子,把它扭正回來,這就是「神通比不過業力,業力比不過願力」的真正神髓。

天醫點化,是一種幫助眾生的能量,也是一種讓身心靈覺醒的生命方式。點化的功能,是一種全新的使命,讓人在修正了身心靈之後,也得到永恆的神性佛性,再用這樣的能量幫助更多人,讓他們也得到這樣的美好生命模式。

高善老師的「天醫點化」,是一種新時代的修行概念,將人以點化及六句話的方式潔淨,回到屬於自然的狀態,解決世間的所有困境。「點化」是一個入門磚,「六句話」是以精神和心靈維持平衡狀態的方式,而「靈魂呼吸法」則是實際的練習方式。本書中介紹並詳述高善老師教導的全套功法,細細領略將滿足現代人追求身心靈平衡、與宇宙靈力共振的追求。

名人見證推薦

南投縣議員 林明溱

南投縣議員 簡景賢

南投縣草屯鎮長 洪國浩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布克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2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天醫點化





arrow
arrow

    georginjewl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